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远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313日,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于方丽一行5人赴远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走访。

远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立安对于方丽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首先参观了远飞航空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和设施。通过实地考察,对远飞航空科技公司在复合材料领域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洽谈过程中,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远飞航空科技公司表示愿意与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借助公司在复合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指导,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符合学院教学要求和企业实际需求的实习基地。同时,双方就企业导师聘任和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远飞航空科技公司将派遣优秀的技术人员担任学院的企业导师,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实践支持。此外,双方还就共同开展吸波隐身涂层等方向科研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旨在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材料工程领域的科技创新和发展。

远飞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树脂基碳纤维增强型复合材料的研发和生产的企业。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轻量化的材料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和其他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的复合材料产品。(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李鑫 孟志新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