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调研走访

2023年11月1日,由于方丽院长带队,院长助理李兆、李鑫和科研团队核心成员罗西希、张龙一行5人赴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进行调研走访。光子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所副主任王鹏飞及其团队成员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于方丽院长首先就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团队科研方向和成果进行了展示,王鹏飞副主任也对光机所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团队实力进行了介绍。这次调研走访的目的是加强我院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的交流合作,了解对方的科研领域和成就,寻求可能的合作机会。双方还就优秀研究生生源、招生宣传、学术讲座和研讨会等方面合作达成一致,共同推广研究生报考和录取工作,并向有潜力的学生提供相关咨询和指导,促进双方的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

这次座谈交流为双方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双方在科研方向上的合作和共享资源。通过这样的交流,双方可以探讨共同申请科研项目、人员交流等合作方式,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李鑫 审核 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