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李鑫获批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名单,我院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李鑫入选此支持计划。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申报。项目从2017年起每年评选一次,旨在用五年时间,储备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力量,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基础。

李鑫,男,1987年5月生,汉族,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8年于西北工业大学获得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目前主要从事定向凝固单晶制备、热电转换新能源材料性能优化和第一性原理计算模拟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主持完成横向课题1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19篇,其中第一作者11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航空用液压元器件轻量化及其表/界面研究”陕西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核心成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