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

为贯彻落实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大会精神,推动高校创新成果向秦创原汇聚,加快高校研究成果就地转化,7月18日,由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的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秦创原“总窗口”——西咸新区召开。我院于方丽教授和赵志刚老师参加了此次校企对接洽谈会。

于方丽教授针对近年来机动车尾气、工业生产废气以及冬季取暖废气的排放等环境问题,作了《氮化硅蜂窝陶瓷过滤器项目》报道。她从项目背景、项目产品简介、产品关键技术、成果产权情况、项目团队情况、当前技术成熟度、资金预算、后期规划、应用市场和风险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重点强调了该项目产品的优势以及该项目的落地和推进对人民生活健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现场路演结束后,与会的数十家企业对该项目纷纷表示出高的评价,并针对此项目的开展与落地,与于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校企对接洽谈会的成功召开,为高校研究成果落地与解决企业需求构筑了连接桥梁,对高校与企业的产学研结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图/文 赵志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