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罗西希入选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人员的通知》(陕科政发〔2021〕106 号),我院教师罗西希成功入选2022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入选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荣誉上的历史性突破。

 

   

罗西希简介:  

罗西希,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航空材料表界面工程、隐身技术和吸波材料等方向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相关研究成果累计发表论文29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Applied Surface Science、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Journal of Materials Engineering and Performance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1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获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