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再获佳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本次共有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项目获批,其中张海鸿、于嫚、李鑫获批国家青年基金项目;张金龙获批省科技厅面上项目;张阔、周影影、张海鸿、张群兵、程娅伊获批省科技厅青年基金项目(详见附件)。获批数量较往年明显提高。

学院历来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每年都组织申报工作动员、专家讲座等活动,以提升申请书的质量。本次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对激励我院科研整体实力水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今后我院将持续提高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加强科研创新环境建设,全面总结基金项目申报经验,继续做好动员培训、组织及预评审等工作,努力提高申报数量及质量,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文/材料工程学院 赵肖娟)

附件【我院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清单.docx】已下载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