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教研室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

1月5日,复合材料教研室在4号实验楼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院长于方丽、教研室主任孟志新、专业带头人周影影以及教研室部分教师,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复合材料教研室主任孟志新深入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以及各阶段的工作安排。他强调,毕业设计是高等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毕业生来说意义重大,是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创新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他也对毕业设计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

实验室教师王亚楠就毕设过程中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她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重要前提,同学们在实验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确保实验过程的安全可控。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带头人周影影就教育部对本科毕业论文的抽查要求进行了解读。她强调,教育部对于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把控越来越严格,要求学生们在撰写论文时务必遵循学术规范,保证论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

最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于方丽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就业关系到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她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勇于创新和实践,以自己的行动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也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优质服务。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的及时召开,不仅为即将开始毕设的学生们解答了疑问和树立了信心,同时也为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孟志新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