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初赛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成功率,在121日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初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雒亚男及2021级年级辅导员史倩茹担任评委老师。



大学生职业规划是一个旨在帮助大学生了解职业发展,并提供他们展示自己职业规划能力的平台。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环节,大学生可以不仅获得宝贵的经验,还可以与其他参赛者进行交流和学习,增长自己的经验。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过程进行总结,并对参赛者进行反馈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同时,评委老师还对比赛的组织和运行进行评估,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复赛做准备。对于参赛者来说,无论获得奖项与否,他们都会从比赛中收获宝贵的经验和知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立家 审核 高均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