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与飞行器学院联合举办心理健康趣味活动


为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同时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飞行器学院与我院于1217日在四号实验楼联合举办了“阳光雨露,洒满心田”心理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活动形式多样,让参与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自我认知和情绪管理能力。

在小趣味游戏环节,学生们通过参与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释放压力,增强自信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这些游戏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还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会了如何与他人沟通、合作解决问题。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活动也促进了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之间的友谊。未来,将继续加强合作,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图/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立家 审核 高均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