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学生考研、就业动员支部主题活动

2023331日下午,材科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兆、材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海鸿、材科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媛媛及材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晋瀑颜在阎良4207教室组织召开了考研、就业交流会,材料201班和202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材料学教研室主任张海鸿老师主持。



首先,李兆老师就全校所有专业近三年考研情况给同学们做了简要说明,数据证实材料工程学院学生考研、就业前景良好,强调同学们在大三下学期就应该做好考研或就业的个人规划。

接着,张海鸿老师由此提出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大三级学生的很多课程是网上授课,同学们更应该趁早、扎实复习。鲁媛媛老师就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同学们做了亲切交流。
最后,四位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相信此次会议对学生及时做出个人规划并早做准备、加强专业课学习能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材料工程学院 于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