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复合材料教研室召开就业考研动员会


414日下午,复合材料教研室召开大三学生就业考研动员会。教研室主任孟志新、副主任周影影、教师代表程娅伊复合材料19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复合材料201202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孟志新针对复合材料专业的就业领域进行了介绍,然后对复材往届毕业生的就业与考研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比了同届材成和材料专业学生的考研录取率等情况。

周影影针对个人发展、感情和同学关系处理跟学生分享了自己的理解,着重强调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不管是要考研还是就业,同学们都要在英语学习、软件学习及专业课的学习上多加努力,丰富大学四年的个人简历,为将来的就业或者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程娅伊针对考研学生在备考阶段的一些计划制定、计划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给同学们提出来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比如大家可以通过建立小团体,相互监督,共同学习。

最后,19级的大四学生代表在考研、就业等方面与20级的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文  周影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