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献礼党的二十大,青春趣伴心飞扬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讴歌赞颂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18日下午举办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心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间的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竞争意识,践行博大的运动精神。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华出席并致开幕词。

13104


首先,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活跃现场气氛,星辰艺术团的“非买勿碰乐队”与“二十四情商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21C71


在运动场上,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50米接力跑、螃蟹夹球、珠传万里、激流勇进、摸石头过河、鼓动人心、无敌风火轮以及送鸡毛信等,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风采,书写着坚强与拼搏,践行着博大的运动精神。

3F1AD

35933


本次趣味运动会聚焦党的二十大的思想,散播党的智慧,传扬党的精神,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比赛。

2FC70


各代表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运动盛会。既见证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也见证了我院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将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青云万里,初心不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