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春暖花开时,你我相聚日

经过了长达3个月的寒假生活,西航学子终于在3月28-29重返校园。疫情肆虐,病毒拦路,为了响应疫情防控的号召,我校在广大师生来到校园后在线上开展网上授课,在封校的状态下,我院同学积极配合,热爱生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封校后的学生现状。

“民以食为天”,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去往食堂的脚步,在家待了那么长时间,对学校的伙食早已经是朝思暮想了,终于来到学校,食堂饭菜琳琅满目,味道也尤其可口。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之下,学校也采取了错峰买餐,限制人流等措施。

“一日不书,百事荒芜”,疫情期间也不能荒废学业。为了不停止学习的脚步,学校为莘莘学子们准备了网课,在老师们精心的准备之下,学生们兴趣盎然,课堂互动如火如荼,学习效率也事半功倍。

为了给西航学子枯燥乏味的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学校悉心为学生们准备了众多丰富多彩的讲座,正向地疏导了学生们在疫情期间不安的情绪,学生们也在学校和老师的引导之下,积极运动锻炼,加强身体素质,维系身心健康,丰富校园生活。

虽然封校出不去,但学校的各项设施都比较完善,部分同学也可以用这段时间来充实自己。利用网络等途径对自己感兴趣的技能进行了解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自我升华。

大学校园本就是一个聚集型场所,全国各地的学生汇集起来,疫情防控工作也迎来新一轮的挑战,我们应当坦然接受学校安排,在校认真学习,大力支持并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疫情终将过去,生活一如既往,春天定会如期而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