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奋起飞翔,路在脚下”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于英语四级的熟悉度及通过率,513日晚自习在4303举办“奋起飞翔,路在脚下”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3位主讲人历鸿婳、蒋森杰、陈诚均为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2019级学生代表。

3位主讲人针对英语四级考试结合自身经验,对写作、听力和阅读理解等部分的考点及难点进行了详细、切实的分析,并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复习和应考时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各自的宝贵意见,在场同学们受益良多。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汲取学习经验、掌握学习适合自己的方法,会后有疑问的同学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了更为详细的讨论,在场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对即将在612日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同时给2020级同学未来的学习进行引导和规划,做出优秀的表率。

这次英语四级经验交流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为备考的同学们搭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学习的效率,在学院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材料工程学院的学风将会迈向新高度,四级通过率也会再创新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