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激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521日下午2:00在四号实验楼4309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大三辅导员史倩茹老师主持,同时邀请了三位不同专业的老师,三位考研成功学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三位同学就为什么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分别做了详细的讲解。他们认为:考研一方面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就业,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己在专业领域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如何去考研,要从专业、计划、择校、心态等几方面进行规划。风趣的语言、开门见山的风格、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后,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了交流,学长学姐们就自己的经验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位同学的问题。

随后,三位老师就自己当初的考研经历并结合自己多年的专业认识,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强调考研重在:努力坚持、不轻言放弃,考研并不可怕,只要用心、坚持,定能考进理想的学校。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在精彩的讲解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