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让毕业生明晰当今严峻的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2021961300,我院于阶梯二教室举行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和2022届学生辅导员史倩茹。

b44c67338b9ebd535489fa1046456ac2

会上,王永锋书记针对当前就业现状分别从时间、地点、目标和发展四点出发对同学们提出建议:

1.面对当下的就业环境,同学们应把握好求职的黄金时期,抓住机遇。

2.选择工作地点时,要转变观念,不能因为恋家而放弃好的工作机会,要懂得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3.根据自己情况去定下合理的目标,不可好高骛远,不切实际。

4.面对当下发展情形,要认清自己,对自己负责任。

最后王永锋书记也提出选择考研的同学要早早开始准备,努力考上自己目标的大学,不要浪费时间。

d6614b04c5063da2b3087aa105fdae92

此次大会的召开,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式,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努力考研,以最佳的姿态去拥抱明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