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荧光点点,绘百年星河”荧光夜跑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体质,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我校于2021512日在阎良校区操场上隆重举办了“荧光点点绘百年星河”的荧光夜跑活动。

 晚上730分,开幕式如期举行.我院100多名参赛选手和代表队提前到达指定位置。他们满腔热血,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手持荧光棒,蓄势待发,彰显了我院学子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

本次活动共三公里,在路途中设置了20个建党以来的党代表大会和两个重大事件的打卡点;团体的设有九个活动;每个活动都考验着团队里每个队员的默契配合。

荧光夜跑,向彩之夜。前来参与夜跑的每一位发光体都将成为今夜的主角!为青春发光、为生命喝彩,我们就是“发光体”!以点点微光汇聚成光影激荡!

在活动中运动员不紧不慢,在他们心中这是一场无关终点,无关里程的比赛,不抛弃、不放弃,他们结伴而行,用协调的步子演绎着活动的意义。最终,我院代表队荣获了“荧光夜跑”团队亚军。

此次活动,我院学子表现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他们用激情昂扬的态度,为我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今夜星汉灿烂,五彩斑斓,让梦想从脚下开始,风华正茂的我们更应艰苦奋斗、奋勇向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