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航空文化艺术节

为了更好的培养学生的航空素养,增强对我国航天的了解,培养学生对航空事业的责任感,特此举办本次航空文化艺术节活动,恰逢今年为中航工业成立七十周年,航空事业是全中国的盛事。而为了加强材院学生对航空文化艺术节的参与度,让同学们感受航空文化的魅力,我们西航Hello Runners跑团在阎良校区田径场举办此次重大而有意义的重温航空之路活动,本次活动时间在1119日下午五点,面向材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33a8ed2daa35e2f28de16b98c96710ba

此次活动由航空知识问答,折叠纸飞机,创意抓拍,齐心协力运气球,三人四足绑腿赛,漂浮的气球,接力传球,迷你七公里接力赛一共八项活动项目组成,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全部需要在横幅上签署自己的名字,最后由跑团成员为同学们分发奖品,合影留念,至此,整个活动的流程结束。

212ff76dfbf740ea0b5759eb02ce506a

 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为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航空文化知识的热情,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我们材院学生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对航空航天知识的了解,为以后的航天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401b3bb6db3aedbaf3ef606ab029540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