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8级年级大会

   20211112日下午3点,我院2018级年级大会于阶梯一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我院2018级学生辅导员史倩茹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11204111937.jpg

   会上,史老师就考研、找工作、毕业设计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她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经历,并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能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期,坚持到最后,考出好成绩;希望找工作的同学全方位获取就业信息,积极应聘,抓紧年前的就业机会。同时,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把握青春时光,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做一个尊进师长,有礼貌,懂感恩,德才兼备的毕业生。为自己即将踏入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QQ图片20211204111947.jpg

   整个大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会后,同学们都有很大的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对于自己将来的发展,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