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赴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为深化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生就业质量,327日,材料工程学院院长于方丽一行5人赴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于方丽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研平台、服务地方等方面情况。陕西华秦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孙纪洲书记介绍了公司产品特点、生产现状、技术需求等。人力资源部部长钱方园总结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在华秦入职工作情况,其中22名学生是来自于材料工程学院,对我院学生培养的质量提出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技术部副总王婕结合复合材料领域的行业发展,提出了加强复合材料结构设计方面课程教育等建议,也提出了对我院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用人的诉求。氢能源事业部招聘负责人李勇提出了对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方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并期待我院培养的学生将来能进入他们公司就业。最后,两名我院毕业生曹锐和杨豪分享了自身入职公司后的亲身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和华秦的栽培。




此次考察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契合点,找准了校企共同培养行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的方向,有力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发展,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依据。(文、图/李兆 周影影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