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日常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工程学院于315日在北433教室举行2024年材料工程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比赛分为新工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类三个类别,共有10位选手参加。电子工程学院王晓喻担任专家组组长、材料工程学院二级督导曹静、张金龙及鲁媛媛担任专家组成员。

参赛教师根据参赛课程特点,从说课程及现场教学展示阐明了课程的设计思路、实施路径及课堂教学创新的有效策略,充分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教学水平。在赛后总结会上,四位专家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评价、教学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材料工程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举办,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各个专业的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教学创新成果的平台,为教学课堂质量的提升明确了方向。(文/图 材料工程学院)


赛后产生材料工程学院推荐参加学校复赛名单如下:

课程思政赛道:于嫚

新工科赛道:王栓强、周影影、张海鸿、罗西希、张亚楠、宋梦华

基础课程赛道:李兆、王贝贝、王彩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