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打造一支与现代教育相适应的师德好、素质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3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莲湖校区北楼133会议室举办‘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宣讲评比活动。

宣讲中,各位老师们立足工作岗位,结合自己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发生的真实鲜活的教育事例和发人深省的动人故事,表述了自己的内心体验和对“立德树人”的理解感悟,充分展现了材料学院良好的院风和师风。

      

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学校发展、对专业建设、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都充满了期待,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聚焦主线,坚定不移落实“围绕一个目标,聚焦一个主题,坚持五项遵循,构建五项体系”总体思路,锚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为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贡献自己的智慧。(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周兴志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