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133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方丽院长主持。

首先,于方丽院长祝各位在座的女教师“三八”妇女节快乐。



高均立副书记对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以及学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再次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严格落实学院安全巡查制度,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年级辅导员和学业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就业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院长助理李兆围绕本学年课程建设、教研教改、毕业设计、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助理李鑫从科研项目申报入手,从国基金准备、高质量论文撰写、成果奖励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于方丽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本学年重点工作推进与落实进行了强调:一是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要求,聚集科研团队力量,在纵向项目申报以及科研到款上争取取得新的突破;二是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要求各教研室对标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结合工程教育认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学生就业与学生考研工作,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