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25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在阎良校区4号实验楼4209会议室举行,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方丽院长主持。

高均立副书记对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高均立首先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火灾事故,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近日多地发生的安全事故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统筹安全和发展,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要守牢安全稳定防线。随后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和学业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关心慰问学生,及时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院长助理李兆对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醒开学第一周上课教师要充分做好备课上课准备,并对学院实践教学、教材立项检查、工程教育认证、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希望所涉及科室和相关负责人制定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院长助理李鑫对科研以及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学院2024年终切块科研成果奖励的调整进行了说明,并对专利成果转化、科研成果考核、纵向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希望各位教师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要求,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于方丽院长结合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情况,对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认清发展大形势、大环境,对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要求,不断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同时聚集科研团队力量,争取在科研方面取得更多标志性的成果;二是不断加强平台建设,加快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速度,依靠学校军工保密资质,积极争取各级各类军工项目;三是多措并举促进学生就业,建立工作台账以及各类帮扶制度,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就业;四是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最大限度压缩办公经费支出,严格控制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同时积极配合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