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专题论证会

5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133会议室召开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特邀西北工业大学郭喜平教授、张赛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陈卫星教授、陕西科技大学刘毅副教授组成的专家组现场问诊把脉、论证指导。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方丽、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

与会专家结合各专业工程认证要求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就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并从课程体系设置,学生专业学习、实践能力培养、课程思政、德育评价体系、内涵要素把握等方面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

于方丽对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指出,各专业要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认真梳理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好完善改进工作,制定出严谨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推动学院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李兆卢 亚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