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

2023426-2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江苏常州举行,本次研修班聚集了教育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知名专家、国家现代产业学院负责人、相关高校领导、相关高校和企业代表共600多人,包含“高质量现代产业学院的表征、问题与策略分析”、“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等12个专题报告。

 


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兆参加了此次研修班。此次专题研修班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工程院在《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中提出的创新教育教学组织模式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同时助力高校探索如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深层次变革及实现应用型人才特色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我院产业学院的申报和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促进了产业学院建设与区域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有力助推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图 材料工程学院 李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