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参加第46届教师运动会

为增强师生体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和谐校园,我校于2023427-28日召开第46届教师运动会,也是首次在阎良校区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除部分因公请假的教师外,材料工程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 共计30人报名,105人次参赛,参赛率达100%,人均参加项目3项,单人项目场均参赛12人次以上,团体赛各项均2支以上队伍同时参赛,最终学院再次获得团体甲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场上,材料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参赛教师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到项目竞技中;运动场外,未参参赛的教师和我院学生的加油声为运动员教师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只要有材料学院的比赛现场,就一定充满了加油声和欢笑声。

通过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运动会,不仅提升了材料工程学院整体的凝聚力,更激发了老师们的运动热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默契,彰显了我院教师力争上游,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文 材料工程学院 李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