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关于本科毕设总结”的教研室活动


6月17日上午,材料成型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复合材料专业在教学北楼343召开主题为“关于本科毕设总结”教研室活动,会议由材料学教研室主任张海鸿老师主持,邀请了学院副院长于方丽副院长和校级督导嵇宁老师出席。

                                             


会议就由于疫情、毕设系统的上线、校级毕设资料模板的变化开展了激烈讨论。首先,会上就任务书、开题报告、论文、外文翻译、指导记录等细节问题展开讨论,张海鸿老师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汇总到下一年毕业设计中。于方丽副院长就本年度的毕设从格式到流程都有很大变化,材料学院各位老师为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在毕设的最后收尾阶段,全面做好审查和检查工作。

最后,嵇宁老师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材料学院的毕设工作,为兄弟学院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提供了有益参考,鼓励材料学院以校级模板为主,细化材料学院自己的独特模板,全方位认真总结此次毕设工作经验,为明年毕设做好准备。

(文、图/于嫚 王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