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光威杯”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西安航空学院第七届“光威杯”校级选拔赛于6月16号上午9:00~12:00在4112教室成功举办,由孙乐老师、周影影老师、赵肖娟老师和何凤利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初始,由教研室副主任孙乐老师致辞,表示“光威杯”大学生竞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团队协作意识等重要作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进入答辩环节,各参赛选手分别对项目进行五分钟的精彩答辩,之后各评委老师对于答辩情况及参赛项目进行现场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光威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复合材料学科领域知名创新行业赛事,已连续举办六届,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对复合材料特别是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理解认知、实践能力,为复合材料行业储备优秀人才,助力我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创新发展。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光威杯”校级选拔赛,相信学生经过选拔赛的历练,一定会深化学生对于创新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认识高性能复合材料领域。

(文、图/材料工程学院何凤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