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生宿舍环境改造的班主任会议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改变学生生活环境要求,积极改变学生寝室环境现状,营造“安全、整洁、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7日13:00,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学生寝室环境整改”的班主任会议,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王永锋书记积极传达学校关于改变学生寝室的相关精神,对宿舍环境改变提出了新要求、新部署。要求各年级班主任要从思想上务必重视此次学生宿舍卫生改造,带领干部开好头积极引导、严格督促班级寝室环境整改到位,真正将文化育人落到实处。

其次,王永锋书记从疫情防控的要求出发,着重对全院环境改造提出新要求。他明确强调,当前我们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宿舍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全体班主任要给学生讲述清楚,此次寝室环境整改的重大意义,务必将床围撤掉,将宿舍的垃圾全部清理,环境保持通风,尤其对宿舍的安全隐患务必进行严格排查,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将宿舍文化育人落实、落到位。

最后,王永锋书记从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学校当下的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全体班主任真正下沉学生公寓,走进学生群体,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对学生多加人文关怀,生活关爱,真正做到以生为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