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季一行赴航空基地走访企业


5月5日,副校长李季带领招生就业处、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走访西安皓森精铸有限公司、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走访中,李季向走访企业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与定位,学校促进学生就业发展的方向和举措,指出学校一直紧跟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人才的培养质量。希望与走访企业建立人才培养交流机制,形成校企共同体,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实地走访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环境、员工工作环境,并仔细询问企业的经营情况、用工需求,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努力为毕业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和岗位。

此次企业走访,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巩固和加强了专业就业市场建设,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