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教学资料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根据材料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度安排,5月4日上午,教学督导组成员于方丽、曹静、王栓强、李兆、张金龙等在4209会议室对教学资料进行检查,检查工作由教学副院长于方丽主持。

此次检查主要包含常规教学情况、实验教学运行情况、2021-2022-1学期考试课试卷命题情况及2022届学生毕设资料规范性四个方面。督导组成员分工合作,对照检查表的要求,着重对试卷及毕设情况进行普查。经检查发现,整体情况基本符合学校要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如:毕设参考文献格式有误、审核进度慢、试题密封袋考试时间填写不规范等。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332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反馈给对应老师进行修改。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水平层次,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