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路上,线上教学伴你前行

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让这个新年显得格外不同,材料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学生的平安。在各方面抗疫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后,根据教务处《西安航空学院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材料工程学院制定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计划,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都拿出了最为精华的内容呈现给学生。

线上教学涵盖专业讲座、学术报告、双创讲座等各方面内容,主题包括科技前沿、专业就业前景、学术研讨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在短时间内迅速的组织并提供给学生,保障了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丰富了学生们的抗疫生活,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学生切实的体会到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切和关怀。

在这一周多的线上教学中,材料工程学院的学生和教师都积极参与,并进行讨论,不仅探讨学识方面的问题,也交流抗疫的心得。让我们坚定的相信,师生齐心,力可断金,抗疫之路虽艰,但曙光就在前方!

                                               丰富多彩的线上教学内容

                                                           (文/图 材料工程学院 卢亚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