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材料工程学院成立两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以及省教育工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两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王永锋、谢辉同志分别任阎良、莲湖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

12月25日,莲湖校区临时党支部、阎良校区临时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会议。会上,两位支部书记通报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按照“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的原则,就近期关于校内外职工生活保障问题、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学生管理、教学安排、考研学生返校集中健康监测、学生思想动态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安排,逐项落实到人。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周兴志 图/魏鑫 徐祎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