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5年6月2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志辉、组织部部长张先军、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谢辉、副院长丁旭、副书记王永锋,以及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部部长张先军向全体人员宣读了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随后,校党委书记邓志辉对材料工程学院的成立及领导班子的组建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成立材料工程学院,是从学科建设的角度出发,是学校院系改革的一次重大举措。材料工程学院拥有众多高学历和高职称的教师,在学校各院系中名列前茅,学校为组建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经过了深思熟虑,根据班子成员的专业特长分配合适的领导岗位,体现了学校对于材料工程学院的重视和殷切期望。

最后,邓书记对于材料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领导班子在制度建设上有所创新,特别是在党政工联席、学生管理和奖惩机制等方面立好规矩。第二、希望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下功夫组建教学、科研团队,齐心协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第三、人才培养是重点,希望能从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调整入手,充分进行企业调研,认真研究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第四、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从教育学、教育方法论等方面加强培训,使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教学工作。

(材料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