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科教工-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专业课学习和考研专题座谈会

2021年10月21日,我院材科教工-学生党支部联合在阎良校区四号实验楼4209会议室召开近期专业课学习与考研座谈会,学院副书记高均立、材科教工党支部书记鲁媛媛、材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晋瀑颜、材科专业负责人李兆、材科教研室主任张海鸿以及材科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鲁媛媛主持。

首先,鲁媛媛向参会师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主要是为学生近期专业课学习和考研就业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接着,副书记高均立指出,专业课学习是我们专业学生的立足之本,考研和就业情况是学生四年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参会学生代表可针对目前学习、考研和就业过程中的任何问题畅所欲言,各位教师将竭力为学生服务。

接着,参会学生逐一将近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发言问题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专业课学习安排和学习过程中的困惑;二是如何有效复习考研课程;三是考研竞争很激烈要不要找工作保底的问题。针对以上问题,专业负责人李兆、材科教研室主任张海鸿和其他教师们群策群力,以过来人的经历与学生一一交流,并将考研与就业过程中好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为学院学生的专业课学习和考研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鲁媛媛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几点重要内容,同时鼓励考研的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抓紧时间进行复习,希望低年级的学生党员也根据学长的经验积极投入专业课的学习。

副书记高均立肯定了本次会议在当前考研关键节点的促进作用,也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同学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最后祝愿大家学习进步,考入自己心仪的院校。

(图文/张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