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材科和材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西安航空学院党委有关要求,7月9日材科教工党支部和材成教工党支部共同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材料学院副书记高均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深入进行了交心谈心,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鲁媛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查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不回避、不遮掩问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认真查摆,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高均立同志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和党员的盘点检视工作,并强调了要继续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鲁媛媛同志代表支部表态,努力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积极组织党建活动,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

(文 鲁媛媛/图 吴坤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