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成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支部大会

2021年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部署了党史学习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30日,材成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举行了党史学习专题支部大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峥嵘岁月。会议由材成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梦华主持。

会上,宋梦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等内容,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了民族解放振兴而拼搏奋斗的壮阔历程。学习结束后,大家结合新中国发展史和党的发展史畅谈了自身感想,特别是结合近期抗疫、中美会谈、“H&M”事件,表达了对党中央的坚定拥护和支持,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学生培养相融合,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和历史责任感。

此次学习会拉开了支部党史学习活动的帷幕,统一了思想,部署了活动安排,确保了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宋梦华、图/雒亚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