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15:00,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阎良校区4209会议室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永锋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围绕“新发展”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

王永锋表示,“十四五”规划发展与中国梦的实现以及每位党员都息息相关,作为高校教师,要将“十四五”精神及国家最新出台的大政方针,运用到日常的课堂思政中去。另一方面,要将学校制定的“十四五”规划,与学校、个人发展密切结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