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1日上午10:30,材料工程学院在4号实验楼4209会议室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锋主持,西安航空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健平应邀出席,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副院长丁旭、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该会议。

王永锋代表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主要从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

王永锋、谢辉、丁旭分别从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以及学习和查摆问题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说明等六个方面展开汇报。

最后,三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教师逐一发言,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建设发展提出若干意见与建议。同时,王永锋还将前期调研过程中我院教师匿名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宣读。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各项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陈健平就陈平社书记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两点要求进行了传达。一是荣誉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希望今后我院能够按照更高标尺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标杆作用。二是要着力加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立德树人成为全院教师的自觉和共识,在课程思政建设上发掘亮点和特色。陈健平表示,我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扎实,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后面要持续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和落实,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