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231225日至26日胜利召开。2024116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主持。

高均立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刘振涛书记所作的题为《锐意改革创新 奋力追赶超越 谱写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纪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纵 深推进清廉西航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于方丽院长和高均立副书记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参加党代会的感想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迈入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擘画发展蓝图,为学校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党总支将坚决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关键举措,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周兴志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