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学院代表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1225日,中国共产党西安航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党委书记刘振涛代表中共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锐意改革创新 奋力追赶超越 谱写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引发全院师生的强烈共鸣和反响,纷纷表示大会开幕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围绕报告精神展开热议。



学院院长于方丽: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和迈入加快建设航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客观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展现出西航人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思路前瞻谋划,实践引领性强,为学校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报告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科建强,把专业建好,把学生培优;持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投身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均立:报告对过去五年成就的总结系统全面、催人奋进;对未来事业发展的目标和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实践引领性强,为学校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报告精神,将继续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师生为目标,在思政育人、学风引领、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院长助理李鑫: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让我深感振奋和鼓舞,作为党员代表的一员,我从此次盛会中收获了许多宝贵的感想。首先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党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共同构建了一个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学校氛围;其次,党代会对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了全面的布局和规划,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最后,党代会的召开激发了我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将牢记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为学院的发展和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助理李兆:很荣幸也很激动能够作为党代表参与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刘振涛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果,更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的重点方向及任务,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树立了远大的目标。作为一名西航人,我既为西航在过去几年中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也感觉到自身责任的重大,激励自己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做出成绩,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成教工党支部书记宋梦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于1225日胜利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谋划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提出了重点领域发展任务。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宣传大会精神,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与专业建设等方面不断奋进,为实现大会目标贡献力量。

综合办周兴志:1225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大会报告内容详实、客观,不回避问题和矛盾,并从高等教育发展形势、行业发展形势、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学校自身优势系统分析了今后五年我们面临的机遇,作为一名西航人首先是感到自豪,自豪能为过去西航的五年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自豪而不自大,未来五年报告从七个重点任务方面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后期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结合岗位工作,提出个人努力方向,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图/材料工程学院 审核/于方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