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党建活动

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于2023715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照金纪念馆、陈家坡旧址和薛家寨进行参观。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党员的红色意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在照金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了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同志在照金革命根据地的光辉业绩和革命经历,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斗争精神,对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功绩表示崇敬和敬意。


随后,大家来到了陈家坡旧址和薛家寨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历史,了解了陈家坡会议和薛家寨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展现了红军指战员的英勇斗争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是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财富,也是中华民族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院全体党员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和决心。

/ 材料工程学院 李鑫/周兴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