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参观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

324日上午9:30,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了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展示馆以致敬建设者、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图文展板、实物陈列、视频音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百名劳动模范、15个劳模集体的先进事迹,涵盖工人、农民、教师、科技工作者、企业家、艺术家等方方面面的代表人物。


展厅分为序厅、正厅及尾厅三大板块,正厅是展示馆核心板块,按照时间轴和劳模精神发展历程,分为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3个展示单元,分别展示建国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陕西、西安在各个不同时期的劳模风采和劳动精神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并结合自身职业进行了深入思考,教师们一致表示,要用劳动模范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让劳模精神在传承与创新中焕发新的光芒。

(图/ 材料工程学院 周兴志、卢亚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