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321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华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相关视频,指出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不断壮大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

 

随后,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学习资料周华强调:中心组学习是一项重要的学习制度,是领导班子内部就重大问题达成共识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推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后,结合学习内容大家各自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看法,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讲话精神,将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效落到实处,促进个人与学院的共同发展/文 材料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