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为材料工程学院做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特邀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晋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华主持。

刘晋云老师以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详细的阐释。

宣讲结束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学习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收获很大。学院教职工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为导向,立足材料产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能力,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文/图  材料工程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