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历史使命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历史使命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华做专题党课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7至29日,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华为材成、材科、复材三个学生党支部在4309教室召开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的专题党课培训会,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周华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求及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大会的主题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理解。

接着,周华又结合当代大学生的人生成长和未来发展方向,理论联系实际,阐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大家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坚信心有所信,定能行远。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此次专题党课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密切联系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对于同学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系统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参加学习培训的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同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图 材料工程学院 史倩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