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关于成立材料工程学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各党支部:

自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以来,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学校疫情防控的升级,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两校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

一、组织机构

莲湖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谢辉

莲湖校区临时党支部成员:胡成西、张金龙、魏鑫、孙乐。

阎良校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永锋

阎良校区临时党支部成员:高均立、于方丽、孟志新、史倩茹、晋瀑颜、徐祎朴、杨超群。

二、主要任务

1.完成学校交办的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期间组织党员亮旗帜、亮身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负责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好支部党员的激励关怀帮扶工作。

3.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组织协调工作,对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及时向学院党总支报告。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和阶段性任务,切实有效开展好工作。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122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