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双创” >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23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并对学习内容进行发言讨论。

会上,观看了《筑梦中国》相关视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并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便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的理想和最终目标,确立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以及王沪宁同志在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资料。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回信,激励我们高校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上继续努力,争取做出更大的成绩;要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着力完善学院党建体系,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

会后,大家各自发表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看法,表示要继续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