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疫情后心理采访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节奏。随着疫情的加重,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话题。在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为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和疫情后的一些切身感受,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驿站于2020年6月29日,开展了“采青春挚语,访材子心言”活动。

材料工程学院心理驿站在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对我院的大一同学做了随机采访。采访内容包括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感受、防范措施、疫情期间生活上的改变以及返校后对于学校做的防范措施的看法和个人如何继续防范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了采访活动,并对采访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通过对同学们的采访,我们看到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在党和国家领导下疫情终将结束的信心。很多同学也表示,通过这次疫情,自己学会了很多新技能,与家人朋友同学之间的关系也更进一步,学会了长大。

返回顶部